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工会!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6:49: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2 02:55:02 阅读:32403 来源:工会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评比获奖情况公布,在千余件送评作品中,我校工会第三分工会选送的《大写的中国》获得一等奖,《就是那一只蟋蟀》获得二等奖,第一分工会选送的《月光下的中国》和《不朽》获得三等奖,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图片1.png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工会积极组织宣传,各分工会踊跃参与;参赛选手精心设计、刻苦排练;学习资源中心、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放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在视频制作、场地保障等方面全力协助,密切配合。本次校工会共提交15件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22.jpg

33.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工会将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继续开展好其他各项活动。

                   (校工会:吴坚毅 审核:肖峻;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