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工会!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2:43:5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电大女工委开展“捐衣物、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08:15:47 阅读:46370 来源:工会

校女工委心系我校定点扶贫村的孩子们,在寒冬到来之际面向全校女职工发起“捐衣物、送温暖”倡议,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经过一周的捐赠,共捐赠童装及成人服装500余件,还有鞋子、围巾等物品。

 

一周的时间,捐赠的衣物摆满了房间的角角落落,源源不断的捐赠物品,凝聚着我校教职工浓浓的爱心。不仅女教工捐赠衣物,很多男教工也纷纷献出爱心。收到捐赠衣物后,女工委委员在捐赠的衣物上贴上标签,方便领取。

  

QQ图片20201217110002_副本.jpg


“捐衣物、送温暖” 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递了人文关怀,为我校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