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工会!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3:03:3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活动剪影

全省电大系统第四届“远教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6 02:54:49 阅读:67346 来源:管理员

10月30日至31日,安徽电大系统第四届“远教杯”乒乓球赛在省校九华山路3号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省电大系统的18个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校长团体、教职工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20141103173510599.jpg


                                              (开幕式现场)

 

安徽电大党委书记王传旭,校长郑汉华,副书记、纪委书记武从云,副校长周先宁、张敏等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

 

               


                                        (王传旭书记宣布比赛开幕)

 

郑汉华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这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省电大系统每两年一届的“远教杯”乒乓球赛,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开拓、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电大精神。希望本次比赛能办成一个“竞赛 健身 和谐 奋进”的盛会,进一步增强电大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我省电大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郑汉华校长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观赛,现场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电大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辛勤做好服务工作,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比赛全景)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合职院分校、合肥、黄山、亳州、宣城、池州、马鞍山、芜湖代表队分获校长团体赛前八名,宣城、芜湖、亳州、蚌埠、安庆、池州、合肥、省校代表队分获教职工团体前八名。赵锐(宣城)、胡伟(合肥)、陆卫平(芜湖)、高飞(宣城)、纪弘扬(亳州)、李国强(宣城)、丁辉(蚌埠)、沈强(宣城)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谢乐云(池州)、王晔(芜湖)、张蕾(合肥)、曾沁凌(芜湖)、程艳(黄山)、陈薇(省校)、陶宇咸(省校)、王琼(马鞍山)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经组委会评选,合肥、宣城、芜湖、省校、黄山、六安、安庆、滁州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赵锐、胡伟、谢乐云、王晔、陶宇咸、万家英(合肥)获“优秀运动员奖”。

 

                  


                                          (武从云副书记致闭幕词)

 

                 


                                                 (各参赛代表队)

 

武从云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举办“远教杯”乒乓球比赛旨在加强全省电大系统交流学习、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他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远教杯”乒乓球赛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