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工会!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1:11:2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活动剪影

【脱贫攻坚】安徽电大校领导调研刘庙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10:25:35 阅读:69092 来源:工会

9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樊嘉禄到刘庙村看望扶贫工作队并调研扶贫工作。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太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原墙镇党委书记刘灿民,刘庙村党总支书记赵三献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907224109fuben.jpg


 

座谈会上,何亮介绍了太和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表示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扶贫工作队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刘庙村积极加强与扶贫工作队的沟通和配合,积极寻求支持和帮助。刘灿民对张勇书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以充分认可,希望新任书记能再接再厉,让刘庙村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和实效。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扶贫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樊嘉禄表示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及时选派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强、责任意识强的干部到村任职,积极发挥学校智力扶贫、教育扶贫的优势,为刘庙村村出列、户脱贫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扶贫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纪检部门要求,严格执行教育扶贫政策落实。马宁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学习扶贫政策文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