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7:27:4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4:10 阅读:1881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双向视频会议室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作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等参会。

 

路丙辉结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切身感受,从“抓住一个主基调”“突出两个新重点”“做到三个结合”“练好四个真功夫”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钱桂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宣传部:王娅;审核:姜磊磊;编发:朱悦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