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17:41:2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3:06 阅读:2112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IMG_6437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并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党委宣传部 王娅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