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01:49:12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基层传真

我校在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与阅读分享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8:18 阅读:136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23年办学体系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与“书香展风采”阅读分享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佳绩。

在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书香展风采”阅读分享征集展示活动中,我校选送的《红岩》获三等奖;在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我校选送的2个案例获优秀奖。


未命名.jpg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省办学体系师生以书为友,分享读书的愉悦和收获,感受开卷有益的美好,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汪顺和;审核:吴文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