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21:43:04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基层传真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开拓创新 ——亳州开大党支部与马万庄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08:15:26 阅读:142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3月28日,亳州开放大学党支部与利辛县王市镇马万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向革命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进入皖北烈士纪念馆展厅参观,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王学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最后,大家又参观了古井产业园区、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和兵器博物馆,追寻红色足迹,深刻感悟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亳州开放大学:王怡娜 牛金格;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