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46:31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2:56:50 阅读:167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等,并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落实“六学”要求、健全“三项机制”,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扎实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努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要毫不放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宣传部:程炉威;审核:姜磊磊;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