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9:02:53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基层传真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4:49 阅读:535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月20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12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宁辉主持。


2021012101.jpg

  

   会议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研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新年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各位教职工要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会议进行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假期相关工作。(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 齐笑笑 审核:李宁辉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