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1:05: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电大知联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9:11 阅读:905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0月28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学校知联会部分成员、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内容,同时学习《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张敏对学校知联会工作,特别是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开展扶贫助学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做好思想引领;二是服务发展大局,积极献言献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校知联会 张珂 审核:方文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