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1:00:02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基层传真

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5:28 阅读:5444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月20日下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统战对象参加了学习。


124.jpg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分别就各个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转型发展为契机、积极开拓,敢为善为,为安徽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开展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师教育学院:潘磊;审核:黄敏;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