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8:45:14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基层传真

文法与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9:03 阅读:58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在1026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教师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统筹继承和创新、政府和市场、开放和自主、发展和安全、战略和战术五大关系,为我国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科学规划和部署,作为一名教师,更加要结合自身职业特点,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全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以及《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寿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近期组织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等各类学习过程中,要加强学习研究,要立足岗位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对巡视整改以及教学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文法与教育学院:李若婧;审核:王德寿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