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5:12:54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安徽电大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2:23 阅读:1537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为进一步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双包机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11月10日至15日,安徽电大赴太和县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11月10日、12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分两批次,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基层基础及家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对太和县赵集乡草北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漏记”,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以“看、问”方式,逐户逐项排查,一一记录登记。


11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分别在太和县赵集乡草北村和原墙镇刘庙村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学校组织部、扶贫办、财务处部门负责人,以及两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参加。郑汉华调研了两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等,要求学校驻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认真谋划如何对接乡村振兴计划。(扶贫办 李如 审稿:汪道存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