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6:11:01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09:24:58 阅读:3129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4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3位校领导及6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科学把握学校面临的形势,既要提振信心,也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全年工作。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异常严峻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加强宣传引导,细化优化防疫措施,不断提升防控能力。要加强师生日常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校门管控,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及时精准报送信息。要压紧压实责任,成立督查组,坚持周例会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宣传部:程炉威;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