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3:28:03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6:56:44 阅读:2224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选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开展了中纪委、省纪委有关违纪违法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研究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判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严对照、深检视,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巡视配合工作,把巡视过程当作整改提高的过程;要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品牌知名、高质量、高水平的开放大学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张文娟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