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2:23:5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1 06:58:59 阅读:2799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8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6月29日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抓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要扎实推进全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尤其是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精心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讯员:张文娟 审核:姜磊磊 编发: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