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3:45:23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0:20 阅读:3844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7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翔,指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语管处一级调研员夏业柱,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李光松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jpg

 

郑汉华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同志的相互批评。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谈收获和体会,讲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张翔对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谈学习体会深刻,自我批评客观坦诚、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总体效果很好,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总结、归纳和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为基层解难题、推进事业发展、改进党员干部作风结合起来,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她希望全校党员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强化知行合一,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汉华指出,要认真领会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并加以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学史力行,以党建为引领奋力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要严格标准,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要巩固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的务实举措,在新的赶考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到还现场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台账。(办公室 郑利 审核:金大伟 编发:姜磊磊 朱悦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