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2:51:13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扩大)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04:13:54 阅读:6754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6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扩大)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校保密委主任委员、校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保密委成员及保密办成员、校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及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泄密案件查处情况并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保密意识,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管保密的根本原则,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要强化日常保密管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要强化保密宣传教育,提高教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自觉性。

 会议还审定了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并组织新增涉密人员签订密码安全保密责任书。(办公室:张俊生;审核:汪志成;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