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2:44:1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0 11:39:07 阅读:3754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张敏深入办公室党支部,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支部学习计划、会议记录等相关材料。

mmexport1625718731672_副本.jpg

督导组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凝练特色、创建品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佳,审稿:金大伟,编发:郭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