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6:25:1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广播电视大学翁雪莲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5 03:48:23 阅读:2881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11月4日上午,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翁雪莲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热情地接待了客人,教务处、总务保卫处、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G_5938.JPG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社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翁雪莲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安徽)、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教师教育学院、安徽老年开放大学等。(办公室 郑利 审稿:张仿 编发:朱悦)